Windows 11 2022 Update首個累積更新正測試中 修復大量BUG

面向 Release Preview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今天發布了適用於 Windows 11 的 KB51017389 累積更新,用戶在安裝之後升至 Build 22621.607。今天發布的更新在正式發布之後,同樣也是 Windows 11 2022 Update 首個更新。

x3j3kas3.webp

KB5017389 為 Windows 11 帶來了一些修復和改進:

● 修復了一個問題,它影響了一些沒有經過微軟商店簽名的應用程序。你必須在升級操作系統后重新安裝它們。

● 修復了導致微軟商店的更新失敗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使你無法登錄各種Microsoft Office 365應用程序的問題。這影響了Outlook、Word、Teams等。

● 更新了智利日光節約時間的開始日期。它將於2022年9月11日開始,而不是2022年9月4日。

● 修復了一個影響Windows搜索服務的問題。它導致該服務的索引進展緩慢。

● 修復了一個影響某些處理器的問題。這個問題在你打開Hyper-V和內核直接內存訪問(DMA)保護時發生。

● 修復了一個影響網絡靜態IP的問題。該問題導致靜態IP的配置不一致。因為這個原因,NetworkAdapterConfiguration()會零星地失敗。

● 修復了一個影響任務管理器的問題。當你在淺色和深色模式之間切換或改變重點顏色時,它停止工作。

● 修復了一個影響三個漢字字體的問題。當你把這些字符格式化為粗體時,寬度大小是錯誤的。

● 修復了一個影響使用d3d9on12.dll的圖形驅動程序的問題。

● 減少了動態主機配置協議在某些設備上處於睡眠模式時使用的功率。

● 修復了一個影響由JavaScript生成的URL的問題。URLs。當你在IE模式下將這些URL添加到收藏夾菜單中時,這些URL不能像預期的那樣工作。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迫使會話中的IE模式標籤重新加載。

● 修復了一個影響IE模式下window.open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在IE模式下成功打開瀏覽器窗口以顯示PDF文件的問題。後來,在同一窗口內瀏覽另一個IE模式的網站失敗。

● 修復了一個影響微軟日語輸入法編輯器(IME)的問題。當你使用一些第三方虛擬桌面時,文本重新轉換失敗。

● 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應用程序停止響應的問題。當輸入隊列溢出時,這可能發生。

● 修復了一個影響到XML紙張規範(XPS)查看器的問題。這可能會使你無法打開某些非英語語言的XPS文件。這些包括一些日語和中文字符編碼。這個問題影響了XPS和Open XPS(OXPS)文件。

● 修復了一個創建重複打印隊列的問題。由於這個原因,原來的打印隊列停止工作。

● 修復了一個可能繞過Windows Defender應用控制(WDAC)的MSHTML和ActiveX規則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影響Miracast用戶界面的問題。當你投向使用DeviceObjectType:Aep的設備時,有時會過早關閉。

● 為你的任務欄添加了更多的動態Widgets內容,並配有通知徽章。當你打開Widgets板時,一個橫幅出現在板的頂部。它提供了更多關於什麼觸發了通知徽章的信息。

● 修復了一個影響SharedPC賬戶管理器的問題。這個問題阻止了它在清理期間刪除許多賬戶。

● 修復了一個導致LogonUI.exe停止工作的問題。因為這個問題,你不能解除鎖屏來查看證書屏幕。

● 修復了一個影響雙卡通話的問題。如果你在你的手機上選擇無SIM卡,並在你的設備上發起呼叫,雙卡功能不工作。

● 修復了一個影響FindNextFileNameW()的問題 它可能會泄漏內存。

● 修復了一個影響Robocopy的問題。當使用/IS時,Robocopy不能將文件設置為正確的修改時間

● 修復了一個影響 cldflt.sys 的問題。當它與微軟OneDrive一起使用時,會出現一個停止錯誤。

● 修復了一個影響漫遊用戶配置文件的問題。在你登錄或註銷后,你的一些設置沒有被恢復。

● 修復了一個影響LanmanWorkstation服務的問題。當你掛載網絡驅動器時,它泄漏了內存。

(0)
上一篇 2022-09-23 10:49
下一篇 2022-09-23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