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吐槽iOS 14.6導致iPhone過熱和掉電太快

蘋果在幾天前發布了 iOS 14.6 等主要更新,引入了一些深受用戶歡迎的附加功能。然而一些 iPhone 用戶卻在抱怨,他們的設備在更新后遭遇了異常發熱和電池消耗過快等問題。從社交媒體上的網友反饋來看,掉電的情況似乎有些嚴重。

用戶吐槽iOS 14.6導致iPhone過熱和掉電太快

在運行蘋果最新 iOS 14.6 版本軟件的所有 iPhone 機型上,問題可謂是相當普遍。除電量消耗過快之外,一些用戶吐槽即便閑置了幾個小時,設備仍然異常發熱。

與此同時,一些用戶擔心電池狀況異常可能導致 iPhone 電池健康度的惡化。有用戶表示,在使用 Podcast 應用時,iOS 14.6 帶來的電量消耗過快問題很是明顯。

用戶吐槽iOS 14.6導致iPhone過熱和掉電太快

儘管現在將黑鍋全部扣到蘋果頭上還有些為時過早,但這也可能是某個行為異常的應用程序導致的。畢竟在更新到 iOS 14.6 之後,一些舊款 iPhone 用戶發現設備性能有顯著提升。

其它方面,iOS 14.6 帶來了許多面向未來的新功能,比如 Apple Card Family、引入新訂閱服務的 Podcasts 播客應用、改進了 AirTag 體驗、以及支持 Apple Music 無損音頻等。

最後,本次更新修復了 iPhone 11 / 12 系列智能機上,與性能相關的一系列 bug 。

(0)
上一篇 2021-05-27 09:56
下一篇 2021-05-27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