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Optus遭受重大網絡攻擊,多達900萬用戶受影響

Optus透露,它受到了一次網絡攻擊,導致當前和以前客戶的信息被非法獲取,包括姓名、出生日期、機密身份證件和電子郵箱地址。在一份聲明中,這家新加坡電信的澳大利亞子公司解釋說,它已立即制止了侵犯行為,並與澳大利亞網絡安全中心合作以減輕客戶面臨的任何風險。

aqsk3zwa.webp

它還通知了警方和主要監管機構。

可能泄露的信息包括電話號碼等個人詳細信息,而部分客戶的地址和身份證件號碼也被泄露。

該運營商表示,支付細節和賬戶密碼並未泄露,其移動和互聯網服務仍正常運行。

Optus首席執行官凱利·拜耳·羅斯馬林(Kelly Bayer Rosmarin)表示,該公司受到此次攻擊的“重創”,並立即採取行動阻止和展開調查。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能受到影響,我們的調查也尚未完成,但我們希望所有客戶儘快了解發生的事情,以便提高警惕。”

受到影響的客戶據稱多達900萬。

(0)
上一篇 2022-09-23 10:47
下一篇 2022-09-23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