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博士表示AMD Zen 4芯片供應不會出現短缺

在今天(8 月 30 日)於美國德州奧斯汀舉行的 Ryzen7000 系列處理器發布會上,AMD總裁蘇姿豐博士回答了觀眾提出的有關其新 CPU 發布的供應鏈終端的問題。

蘇博士表示AMD Zen 4芯片供應不會出現短缺

她回答道:“的確,如果你們回顧過去的 18 個月,確實發聲了很多問題,無論是產能限制還是物流。從 AMD 的角度來看,我們在晶圓、基板和後端方面都大幅提高了整體茶能。因此隨着 Zen 4 的推出,我們預計不會出現任何供應短缺。”

“從物流層面來說,運輸到每個地區需要更長的時間。多以我們在 8 月底舉辦了此次活動,但會在 9 月 27 日發售。實話說,這麼做的原因之一是確保我們在每個地區都有產品,這樣人們就可以確實考慮全面購買。”

9 月 27 日將會有大量高端主板以及四款不同的 Ryzen 7000 系列處理器上市。處理器的價格和參數如下圖。

蘇博士表示AMD Zen 4芯片供應不會出現短缺

相關文章:

AMD Ryzen 7000″Zen 4″CPU正式發布:5納米製程 最大16內核 價格299-699美元

[圖]AMD宣布適用於 Ryzen 7000 的X670E、X670 和 B650 芯片組

AMD 3D緩存版銳龍7000升級4nm工藝 Zen5直奔3nm

AMD展示RX 7000系列顯卡:5nm工藝 性能大幅提升

AMD銳龍7000處理器的IPC提升多達39%

AMD放出Radeon RX 7000系列RNDA 3 GPU預告:遊戲性能大漲

銳龍7000全系標配核顯 提供亮機卡性能水平

AMD銳龍7000處理器最多降價近700元

傳銳龍7000 Zen 4處理器尚未搞定動態加速和DDR5-5200+內存超頻問題

(0)
上一篇 2022-08-30 12:07
下一篇 2022-08-30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