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應用跟蹤透明度功能將使Facebook在2022年損失128億美元

在蘋果公司推出應用跟蹤透明度功能近12個月後,一項新的分析預測,其第二年仍將對廣告商造成重大幹擾,F%ignore_a_1%book、YouTube等將集體損失約160億美元。蘋果公司於2021年4月26日在iOS
14中發布了應用追蹤透明度(ATT)功能,它立即對依賴廣告收入的公司產生了影響。到7月,據估計它給廣告商造成了15%至20%的收入下降。

43239-83991-app-tracking-transparency-1-xl.jpg

然後,Facebook的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報告說,他的公司2022年的收入將受到100億美元的衝擊。2021年10月,由於擔心ATT的影響,Snapchat母公司Snap的股價下跌25%。

現在,研究公司Lotame的一項新分析稱,ATT正在繼續產生影響–儘管它正在減少。除了ATT之外,蘋果還廢除了其舊的IDFA(廣告商識別器)技術,但它引入了新的框架來幫助廣告商,而且似乎正在被採用。

“[第二年]我們認為IDFA的變化將對企業產生近160億美元的影響,”Lotame在其報告中說。”同樣,這一影響的絕大部分(81%)來自Facebook”。

Facebook的81%代表了估計128億美元,Lotame估計其餘的收入損失為Snap的5.46億美元,Twitter的3.23億美元,以及YouTube的22億美元。

然而,Lotame描述Snap和Twitter已經”基本上擺脫了”這種情況。例如,它們都在適應使用蘋果提供的新測量系統。然後,Facebook也在努力減少對蘋果的依賴,據說正在為廣告商提供新工具。

儘管預測ATT第二年的收入將受到160億美元的打擊,但Lotame甚至表示不會繼續研究這個話題。Lotame說,它預計”其他衝擊”將影響廣告業,到2022年下半年,ATT的影響將繼續”延燒”。

(0)
上一篇 2022-04-13 22:54
下一篇 2022-04-14 0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