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Galaxy S23電池容量縮水5% 但能效改進有望彌補回來

有傳聞稱,三星或為明年初的 Galaxy S23 Ultra 沿用當前的設計元素,意味着這款旗艦智能機可能使用相同的 5000 mAh 電池。然而據韓媒 The Elec 爆料,Galaxy S23 新機的電池容量也許會縮水 5% 。不過從好的一面來看,至少這次容量的縮減沒有那麼嚴重。

消息稱Galaxy S23電池容量縮水5% 但能效改進有望彌補回來

作為參考,Galaxy S22 配備了 3700 mAh 的電池 —— 與 4000 mAh 的 Galaxy S21 機型相比已經有所降級。

但若 The Elec 爆料靠譜,那 Galaxy S23 入門機型還可能繼續縮水 5% 。雖然看似不多,但它肯定會對新系列“小屏”機型的電池續航造成影響。

拍照方面,Galaxy S23 可能沿用 Galaxy S22 的長焦鏡頭。不過在其它方面,Galaxy S23 應該還是會有所提升。

消息稱Galaxy S23電池容量縮水5% 但能效改進有望彌補回來

比如據說明年的所有三星旗艦機型都將在前置自拍攝像頭上有所提升,且全系使用高通驍龍 8 Gen 2 芯片組。

推測高通會為該 SoC 選用台積電的 4nm 量產工藝,因而有望較 Galaxy S22 採用的驍龍 8 Gen 1 更節能,甚至綜合續航表現會較 Galaxy S22 有些許提升。

至於三星打算如何處理 Galaxy S23 的聲譽內部空間,目前暫不得而知。假如該公司有意引入衛星連接功能,那天線的增加也將是必不可少的。

(0)
上一篇 2022-09-22 19:37
下一篇 2022-09-22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