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南瑪都”即將橫掃日本全境 超5萬家庭停電

據央視報道,目前今年第14號颱風南瑪都”繼續靠近日本九州地區鹿兒島縣。受颱風影響,日本多地停電,交通中斷。截至當地時間18日上午11點,鹿兒島縣、宮崎縣等地共計超過5萬戶停電。此外,九州地區出發及抵達航班至少510架次停航;九州新幹線等多條線路區間停運。

日本氣象廳預計“南瑪都”此後將在九州島西南部登陸,並帶來“前所未見”的暴風和大雨,還預計颱風將對整個日本產生影響。

九州地區為防範此次所謂“從未經歷過的危險颱風”,已向數百萬民眾發出疏散警告。

對於此次颱風對我國的影響,中央氣象台表示,“南瑪都”對我國的影響主要在海上。今天白天至20日夜間,受颱風“南瑪都”與冷空氣的共同影響,我國北部和東部海域風力較大,其中東海東部的部分海域風力可達9~11級、陣風12~13級,“南瑪都”中心經過的附近海域風力可達13~15級、陣風16級。

颱風“南瑪都”即將橫掃日本全境 超5萬家庭停電

(0)
上一篇 2022-09-18 18:35
下一篇 2022-09-18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