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RT今晚發布 首次出廠預裝ColorOS 12

今晚19:00,一加將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下半年的升級旗艦機型——一加9RT。今天上午,一加官方針對該機再次進行了預熱,宣布一加9RT將預裝ColorOS 12系統,這是基於Android 12打造的全新系統,也是一加旗下首款出廠自帶ColorOS 12的機型。

據此前介紹,ColorOS 12操作系統最大的看點之一是流暢,其內置了全新的AI自流暢引擎2.0,實現了AI統一資源調度,實現資源按需分配,使手機內存佔用減少30%,後台電量消耗減少20%,續航平均提升12%。

同時,日前劉作虎也專門透露,一加始終認為,“輕快流暢、穩定、省電”這些最基礎的體驗恰恰是用戶使用手機最重要的部分。

他指出,暢快、穩定、省電,是一加手機一直以來的追求、這次的“快穩省團隊”做了很多工作,目的就是讓一加9RT更流暢,更穩定,也更省電。

從劉作虎曬出的成績來看,一加9RT的遊戲穩定性又提升10%、動畫流暢度又提升10%、 滑動流暢度又提升17%、App冷啟動速度又提升13%。

為了保障這些超快的提升,一加9RT在硬件方面升級了驍龍888處理器,同時還配備了LPDDR5+UFS 3.1,並且搭載了搭載“空間散熱系統”,散熱面積達到19067.44 mm² ,是一加史上最強散熱系統,能極大的保證穩定的輸出環境。

一加9RT今晚發布 首次出廠預裝ColorOS 12

(0)
上一篇 2021-10-13 10:41
下一篇 2021-10-13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