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測試Xbox新特性:可靜音開機聲音

微軟正為 Xbox 遊戲主機測試新的軟件更新,允許玩家靜音開機聲音通過關閉開機聲音,遊戲玩家可以在不打擾別人的情況下安靜地連接耳機並進行遊戲。
Xbox 遊戲機的新預覽更新標識為 XB_FLT_2210NI22621.2407.220919-2200,預計將向 Xbox Insider 計劃的 Alpha ring 成員推出。

在其他實驗性功能中,該更新還添加了一個可以靜音啟動聲音的新設置。

72dx8n28.webp

儘管該設置現在不可用,但更新后,控制台所有者可以轉到設置>常規>音量和音頻輸出>附加選項。微軟預計將添加靜音啟動聲音的功能作為附加選項。

目前,Xbox 控制台啟動后發出的啟動聲音無法靜音。由於 Xbox Series X|S 遊戲機沒有常規的 3.5 毫米耳機插孔,遊戲玩家甚至無法插入耳機並確保聲音不會從揚聲器中傳出。

(0)
上一篇 2022-09-22 11:26
下一篇 2022-09-22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