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Xbox 20周年,微軟宣布將於11月15日舉行特別數字播客活動

慶祝 Xbox 20 周年,微軟宣布將於 11 月 15 日舉行特別數字播客活動。初代 Xbox 遊戲主機於 2001 年 11 月 15 日與《Halo: Combat Evolved》一同推出,而即將舉辦的活動預估也會和《光環》遊戲相關,而備受期待的《光環:無限》將於 12 月 8 日推出。

qh7cvwgr.jpg

Xbox 遊戲工作室負責人馬特·布迪寫道:“雖然我們不會宣布任何新遊戲,但這次周年紀念廣播將是對Xbox 20年的一次特別回顧。我們將很快分享更多的細節,敬請關注”。

下個月同時也是 Xbox Series S|X 發布一周年。由於持續的芯片短缺,這些遊戲機仍然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在《光環無限》被推遲到2021年之後,微軟的下一代遊戲機在推出時確實缺乏一個殺手級獨佔遊戲,儘管微軟的Xbox遊戲工作室部門在最近幾個月終於開始提供。微軟飛行模擬器和Psychonauts 2在今年夏天早些時候都獲得了好評,微軟希望通過即將推出的《帝國時代4》、《地平線5》和《光環無限》繼續保持其連勝勢頭。

(0)
上一篇 2021-10-20 10:37
下一篇 2021-10-20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