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Twitter上再次為MacBook Pro發布會定製hashflag

還和以往的蘋果活動一樣,即將於 10 月 18 日召開的“Unleashed”活動在 Twitter 上也有自己的 #AppleEvent“hashflag”。更新后的 hashflag 採用了從淺藍到深藍的過渡,這與活動邀請函的圖案一致。蘋果公司使用 hashflags 來提高活動的知名度,並在社交媒體網絡上進行炒作。

QQ截圖20211013140742.jpg

自去年年底以來,蘋果一直在使用定製的Twitterhashflags,Agency Creative所做的研究表明,這些定製hashflags的成本可能高達100萬美元。蘋果的“Unleashed”活動將於 10 月 18 日星期一舉行,預計發布新的 14 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型號。

gwqx0jge.jpg

(0)
上一篇 2021-10-13 14:42
下一篇 2021-10-13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