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K. Inouye望遠鏡捕捉的超近距離照片展示了你從未見過的太陽

天文學家們終於捕捉到了太陽色球層的首批圖像。該圖像的實現要歸功於Daniel K. Inouye太陽望遠鏡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本周分享的圖像是在6月份拍攝的。現在,我們終於可以看一看就在太陽表面上方的那部分大氣,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K89VULP9ZOGG[V[G~ZHK52D.png

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是科學家們為研究早期宇宙而建造的最強大的望遠鏡,而Daniel K. Inouye太陽望遠鏡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太陽望遠鏡。這台望遠鏡安放在對夏威夷人具有精神和文化意義的土地上,旨在研究我們的恆星,並拍攝色球層等的圖像。

該望遠鏡拍攝了這些太陽色球層的首批圖像,由美國國家太陽觀測站操作。了解太陽一直是天文學家的一個目標,有了這樣的技術,我們終於可以更深入地研究是什麼讓我們的恆星運轉。但它並沒有就此止步。

5J{ULMTE_ZBZ6YQ]1)IPL[K.png

這些圖像不僅僅是供科學家們研究的數據。它們也絕對漂亮,能夠捕捉到太陽色球層的圖像本身幾乎就是一個奇迹,特別是當你考慮到用如此強大的鏡頭觀察太陽需要採取的那種預防措施時。更好地了解太陽也可以為空間探索釋放新的潛力。

例如,地球經常被太陽耀斑期間釋放的太陽能擊中,就像天體攝影家 Andrew McCarthy在視頻中拍攝的太陽耀斑。更好地了解太陽,甚至捕捉到這些色球層的首批圖像,可以讓我們創造出更好地檢測這些類型的爆發的技術。這可以幫助美國宇航局和其他空間機構更好地為地球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太陽耀斑。

Daniel K. Inouye太陽望遠鏡將開啟我們研究太陽的新時代。這些色球層的首批圖像只是一個開始,類似於韋伯的首批圖像只是對該太空望遠鏡能力的一種嘗試。隨着科學家們對太陽進行更多的觀察,我們將有望揭開我們恆星的一些神秘面紗,這些神秘面紗長期以來一直困擾着科學家。

(0)
上一篇 2022-09-22 08:27
下一篇 2022-09-22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