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布桌面版Chrome 96 首次啟用後向緩存功能

Google已經提前一天發布了Chrome 96,作為其跨平台網絡瀏覽器的最新例行更新。Chrome 96的內容主要是增加了一些次要的開發者功能,一些用戶改進,如桌面上的後向緩存,以及問題修復和安全維護工作。

google-chrome-96.png

Chrome 96的一些亮點包括:

– 當訪問到HTTPS DNS記錄時,自動將HTTP重定向到HTTPS。基本上,如果DNS記錄是通過HTTPS的,就認為該網站也可以通過HTTPS訪問,並默認使用該記錄。

– 桌面版本已經啟用了一個後向緩存,這允許更快地導航到以前訪問過的網頁。

– 將PNG複製到剪貼板現在將保留PNG完整的元數據,而不是只把圖片剝離出來。

– CSS媒體查詢增加了”prefers-contrast”功能,當操作系統對macOS或Windows的高對比度模式有偏好設定時。

– 在只支持整數輸入的地方,CSS支持calc(number)。

– 支持WebAssembly來保持對JavaScript和DOM對象的引用,並將其作為參數傳遞。

關於Chrome 96的更多細節,請參見官方博客:

https://chromereleases.googleblog.com/2021/11/stable-channel-update-for-desktop.html以及chromestatus.com.。

(0)
上一篇 2021-11-15 23:08
下一篇 2021-11-15 2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