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舅舅黨爆料 育碧正在開發一款多人PVP射擊遊戲

知名遊戲業界內人士Tom Henderson今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透露,育碧正在開發一款“開創性現代PVP競技場遊戲”,這是一款多人PVP射擊遊戲,暫名為《Project Q(代號Q)》。據爆料,該遊戲將由育碧在法國的波爾多工作室開發,最初是由Eurogamer於2021年9月從泄露的NVIDIA GeForce Now數據庫中發現,但後來在育碧刪除DMCA后被清除,今天已開始其首次遊戲測試。

國外舅舅黨爆料 育碧正在開發一款多人PVP射擊遊戲

《Project Q》將有兩種遊戲模式;一種是由兩人一組的4個小隊,共8人組成的大逃殺模式“對決”。第二個模式為4V4的占點模式“戰鬥空間”,玩家需要佔領區域獲得分數,玩家需要率先達到100分才能在兩支四人組成的隊伍中獲勝。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選擇英雄自己的武器、能力和技能,玩家可以選擇隨機的個人匹配模式。武器別具創新,不再局限於典型的突擊步槍和衝鋒槍,它包括但不限於紙牌、煙花、鎚子、棍棒和彩繪槍等,它們都會對敵人造成相應的傷害。

玩家還可以選擇其他獨特的能力和技能,包括讓在空中跳躍和飛行的伊卡洛斯之翼。就像爆料者所說的,《Project Q》的遊戲美術風格將接近於EA的《球勝大本營》,或動視暴雪的《守望先鋒》

此外,舅舅黨還表示,育碧還在開發其他幾款不同的大逃殺遊戲,其中就包括未正式宣布的大逃殺遊戲《Pathfinder》。

(0)
上一篇 2022-04-22 15:40
下一篇 2022-04-22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