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計劃禁止其平台上的所有政治籌款活動

從周三開始,TikTok正在擴大其選舉期間的內容審核規則,使政治家和政治團體更難利用該平台進行籌款,並計劃很快禁止所有籌款活動。這些變化離11月的美國國會中期選舉只有六個星期。

TikTok計劃禁止其平台上的所有政治籌款活動

TikTok的全球業務解決方案總裁Blake Chandlee在一篇博文中說,該公司將立即關閉平台上政治家和政黨的所有廣告和貨幣化功能。此外,屬於政府、政治家和政黨的賬戶將不得不申請身份真實性驗證。

TikTok全球業務解決方案總裁Blake Chandlee在周三的博文中說:”通過禁止競選籌款,限制使用我們的貨幣化功能和驗證賬戶,我們的目的是在使人們能夠討論與他們生活相關的問題,同時也保護我們社區所需要的創造性、娛樂性平台之間取得平衡。”

在接下來的幾周里,TikTok預計將全面禁止競選籌款。該禁令將禁止政治家和政黨利用該平台引導觀眾到他們的競選網站進行捐款。

TikTok發言人傑米-法瓦扎(Jamie Favazza)周二表示,該公司計劃”通過技術和人工審核的結合”來執行這些新規則。

Favazza說:”我們將與政府、政治家和政黨合作,在他們提交驗證請求時,或者在我們發現一個我們認為屬於政府、政治家或政黨的賬戶並聯繫確認該賬戶的真實性並開始驗證過程時驗證他們的賬戶。”

此舉是TikTok今年更廣泛的選舉誠信加強舉措的一部分。8月,該公司概述了其應對有害選舉錯誤信息威脅的計劃,強調了禁止播主通過政治內容而獲得報酬的現有政策。該公司表示,它將開始為創作者和管理公司發布指引內容,以更好地告知他們這項禁令。

TikTok還表示,它將開始對包含虛假或未經證實的選舉相關信息的視頻進行標註。

雖然TikTok自2019年起禁止政治廣告,但帶有政治色彩的內容繼續湧入該平台。在過去幾個月里,數十名今年競選公職的共和黨和民主黨政治家,如約翰-費特曼,都推出了TikTok賬戶。TikTok的用戶群比其他主要社交媒體網站更年輕,使其成為候選人尋求青年選民支持的關鍵平台。

馬薩諸塞州塔夫茨大學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在亞利桑那州、佐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等關鍵戰場州,青年選民可以不成比例地決定選舉獲勝者。

(0)
上一篇 2022-09-21 20:17
下一篇 2022-09-21 2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