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Epic合作將《堡壘之夜》免費帶上Xbox雲遊戲平台

自2020年以來,Xbox雲遊戲一直是Xbox Game Pass Ultimate的一部分,只要會員資格不變,用戶就可以訪問服務中包含的一些遊戲。然而,這種情況今天發生了比較大的變化,《堡壘之夜》作為一個完全免費的體驗加入了這個戰場,供所有人使用。

圖片.png

只要有互聯網連接,任何擁有運行Android、iOS或iPadOS的PC或移動設備的用戶現在都可以使用Xbox雲遊戲來玩《堡壘之夜》,而不需要購買Game Pass訂閱。不過,申請一個微軟賬戶是一項基本要求。

微軟在今天的Xbox Wire帖子中解釋說:”不需要安裝或會員資格,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你的網絡瀏覽器上訪問Xbox.com/play,然後用你的微軟賬戶登錄,與朋友聚會或在《堡壘之夜》中獲得下一個大逃殺勝利。在Xbox雲遊戲中的《堡壘之夜》可以使用兼容的控制器或使用移動設備時的原生觸摸控制來玩。”

Xbox雲遊戲副總裁兼產品負責人凱瑟琳-格魯克斯坦說:”在Xbox,我們希望讓全世界30億玩家都能玩到遊戲,而雲在這一使命中具有重要作用。很簡單,我們希望你在玩的遊戲和你選擇的玩法上都有更多的選擇”。

這也只是Xbox雲遊戲免費添加遊戲作品的一個開始。微軟補充說,公司正在準備組織一個免費的遊戲目錄,只是為了今後的服務,所有的遊戲都不需要每月14.99美元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訂閱。

1607658748_maxresdefault_(17).jpg

(0)
上一篇 2022-05-06 01:55
下一篇 2022-05-06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