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掉地上服務員撿起來繼續賣 華萊士官微被網友集體圍攻

食品問題一直我們老百姓一直關注的問題,但近幾年來關於食品安全的問題事件屢見不鮮。現在又有一家品牌華萊士被爆安全問題,受到廣泛關注。今天,華萊士衝上了微博熱搜榜。據媒體報道,華萊士后廚工作人員未戴口罩手套製作炸雞、漢堡;雞塊掉在乾地面上,撿起放回去,掉在濕地面上,撿起來重新炸,很多顧客評價吃完拉肚子。

https://n.sinaimg.cn/spider20210717/90/w700h990/20210717/9e70-b6de559d72a7c95e871405fe32aff3a7.jpg

該事件曝光后,網友紛紛跑到華萊士官方微博下留言,目前網友評論已經超過了1200條,而華萊士官微上一條微博的評論數僅有60條。

評論中大部分內容都是指責華萊士:“剛看了個新聞,說你們炸雞掉地上接着撿起來用”、“免費抽兩個掉到地上的雞塊”、“死不死啊你 掉地上也給我們吃”、“你等着倒閉吧,沒良心的東西”。

炸雞掉地上服務員撿起來繼續賣 華萊士官微被網友集體圍攻

(0)
上一篇 2021-07-17 20:14
下一篇 2021-07-17 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