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向社區徵求對標iPhone 14 Pro靈動島的UI設計

作為 iPhone 14 Pro 產品線的一項特色功能,蘋果試着用“靈動島”(Dynamic Island)來改善藥丸型屏幕開孔的交互式體驗。但是作為一套軟件解決方案,類似的概念並非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所獨有。比如一些 Android 智能機廠商,就曾嘗試在打孔屏前攝的外圈屏幕像素處引入一些有趣的動畫效果。現在,realme 又發起了一項新的挑戰。

2.jpeg

iPhone 14 Pro 上的“靈動島”示例

realme Global 向社區里的忠實粉絲們詢問 —— 大家有沒有復刻 iPhone 14 Pro 機型“靈動島”的想法?

官方賬號稱,攝像頭開孔周圍的 UI,可變換出不同的形狀和大小。比如像蘋果的 Dynamic Island 那樣,用於顯示來電、警報、通知等信息。

該公司認為這個想法非常吸引人,並決定大家徵求如何在自家設備上實現相關功能的想法和建議。

1.jpg

或許可以叫它“夢中情島?”(Dream Island)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向 realme 提交照片、視頻或插圖,以說明如何在 realme 設備上實現相關效果。

再加上繪畫、動圖或簡單的文字描述,來解釋“realme island”的工作狀態、外觀設計和能夠帶來的益處。

此外在帖子隨附的圖片中,realme 官方展示了一個帶有黃色光芒的打孔裁剪圖像,標題為 ——“你夢想中的島嶼是什麼樣子?”

realme 表示,其 UI 開發團隊將考慮採納投票勝出者的創意、並且有望在未來落地實施。

(0)
上一篇 2022-09-21 08:47
下一篇 2022-09-21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