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發表聲明紀念COVID-19造成的100萬美國人喪生

美國總統拜登12日在白宮網站發表聲明說:“今天,我們紀念一個悲劇性里程碑:100萬美國人死於新冠。”拜登說,逝去的每條生命都是不可彌補的損失。拜登提出,要對這場大流行繼續保持警惕,盡所能拯救生命。他表示,在未來幾個月,美國國會撥款資助新冠檢測、疫苗、治療等資源至關重要。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台和“世界實時統計數據網站”的統計顯示,美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數已超過100萬例。

圖片.png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疫情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2日9時20分,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達82227408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達999009例。

截至目前,美國仍是累計新冠確診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此前反思說,美國本應是應對新冠大流行準備最充分的國家,卻成為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少數幾個國家之一。

(0)
上一篇 2022-05-13 00:19
下一篇 2022-05-13 0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