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將有效載荷拋向太空的SpinLaunch完成了新一輪融資

SpinLaunch將有效載荷送入軌道的技術–即利用離心力將質量拋向太空–已經招來了不少懷疑者。但至少其中一些懷疑者今天可能會安靜一些,因為這家公司宣布了一輪引人注目的新融資以加速其動能發射系統的商業化。

計劃將有效載荷拋向太空的SpinLaunch完成了新一輪融資

據悉,該公司的最新一輪融資為7100萬美元,包括股權和債務,這使得SpinLaunch的整體融資達到了1.5億美元。B輪融資由ATW Partners領投,Kleiner Perkins、GV、ATMA Capital、ONA Capital、Lauder Partners、McKinley Capital、Tyche Partners及John Doerr、Brook Byers、Asher Delug、Chuck Brady、Andrew Farkas和Greg McAdoo參與其中。

SpinLaunch希望徹底改變人類向太空運送東西的方式。據了解,SpinLaunch的設想是不使用傳統的火箭來垂直推動東西進入軌道,而是用一個連接到一個大型真空室旋轉臂上的空氣動力發射器。該旋臂會越轉越快,直到它以約5000英里/小時的速度將飛行器拋向太空。

計劃將有效載荷拋向太空的SpinLaunch完成了新一輪融資

SpinLaunch已經用被其稱之為“亞軌道質量加速器”的33米系統進行了測試發射–在此期間,他們將有效載荷以1000英里/小時的速度發射到近30000英尺的高空–並且他們還跟NASA達成了進一步測試的協議。

這家公司CEO Jonathan Yaney在一份聲明中說道:“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完成了9次成功的飛行測試,在我們為建造我們的全尺寸軌道發射系統做準備時,我們已經降低了技術風險。”該全尺寸系統預計將會是亞軌道質量加速器的三倍。此外,SpinLaunch還在開發一個大規模製造的衛星產品系列,其可能是那些經過充分G硬化的產品,進而可以承受發射過程中可能產生的巨大G力。

這家公司表示,它的目標是在2026年前利用其系統將衛星送入軌道。雖然所有的測試都是在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太空港進行,但該公司眼下還在對其第一個軌道發射地點進行最後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2-09-21 08:47
下一篇 2022-09-21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