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樂園將在秋季推出MagicBand Plus可穿戴設備

在佛羅里達州的華特迪士尼世界首次推出MagicBand近十年後,該產品日前終於要在美國西海岸推出。迪斯尼樂園於當地時間周二表示,它將在秋季開始提供下一代的可穿戴設備MagicBand Plus。

迪斯尼樂園將在秋季推出MagicBand Plus可穿戴設備

據悉,遊客將可以使用可充電的MagicBand Plus作為他們的入園門票,另外還可以連接他們的Lightning Lane通行證和Photopass照片。目前還沒有關於它何時可以用於支付迪士尼樂園的餐飲和商品或作為迪士尼酒店房間鑰匙的消息–這兩點則都是迪士尼世界版擁有的功能。

MagicBand Plus還將隨着夜間壯觀音樂和煙花表演而振動、發光和跳動。

此外,佩戴者還可以使用MagicBand Plus參加迪斯尼樂園的星球大戰主題區Batuu的賞金獵人互動任務。

不過眼下,迪斯尼尚未宣布該可穿戴設備的推出日期以及定價。作為參加,該產品在迪斯尼世界的價格為45美元。迪斯尼世界的MagicBand Plus可穿戴設備將在迪斯尼樂園兼容。

(0)
上一篇 2022-09-21 08:36
下一篇 2022-09-21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