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022更新迎來遊戲相關新功能 加入全新控制器欄

隨着Windows 11 2022更新,有些人可能知道它的名字也叫Windows 11
22H2–終於上線,微軟已經詳細說明了它在這個版本的操作系統中引入了什麼樣的遊戲專用改進。這包括新的控制器欄,在窗口模式下玩遊戲的優化(以前只能在全屏上使用),HDR優化,以及更多。

1663401038_untitled-1_story.jpg

按下Xbox無線控制器的Xbox按鈕或兼容的第三方控制器上的相應按鈕,就可以激活新的控制器欄覆蓋層。

1663325799_controller_bar.jpg

控制器欄的外觀與Xbox遊戲欄相似,它提供了快速訪問有用的功能,如最近玩過的遊戲和安裝的遊戲啟動器(Xbox、Steam、EA Play等)。然而,與Xbox遊戲欄不同的是,這一功能可以使用連接的控制器輕鬆控制,而不必伸手去拿鼠標。

微軟還對DirectX 10和11遊戲在窗口模式和無邊界窗口模式下玩耍時被Windows 11處理的方式進行了改進。玩家可以期待2022年更新版”大幅改善”顯示延遲,類似於在全屏下玩他們的遊戲。

同樣,自動HDR和可變刷新率功能現在可以在使用窗口模式的遊戲中使用,這在以前是鎖定在全屏模式下才支持的。

1663325588_subnautica_hdr.jpg

說到HDR,微軟還推出了一個HDR校準應用程序,以幫助玩家提高其HDR顯示器的色彩準確性和一致性。此外,Windows 11 2022更新看到自動HDR支持被擴展到包括更多的遊戲,進一步的存儲配置–如RAID 0、DirectStorage支持以及DirectX 12 Ultimate增強。

(0)
上一篇 2022-09-21 01:37
下一篇 2022-09-21 0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