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視頻網站Hulu宣布10月8日起將點播服務月費上調1美元

美國視頻網站Hulu周二證實,將提高其點播服務套餐的價格。此前Disney+和ESPN+價格也上調了1美元Hulu最受歡迎的廣告支持方案每月費用將為6.99美元,上漲了1美元。 該公司表示,其無廣告版本的價格將從11.99美元上漲至12.99美元。 價格調整將從10月8日起生效,適用於新用戶和現有用戶,並不適用於迪士尼捆綁銷售或直播電視計劃。

1.png

迪士尼捆綁套餐包括Disney+、ESPN+和Hulu,每月收費13.99美元。隨着越來越多的公司加入這個擁擠的領域,最初流媒體服務大幅降價以吸引新用戶。

然而,隨着越來越多用戶註冊,這些公司開始在其內容上花費數百萬美元,他們開始收取更高的費用,以繼續向用戶提供獨家節目和電影。

迪士尼在其2021財年第三季度收益報告中表示,截至該季度末,迪士尼+、ESPN+和Hulu的訂閱量接近1.74億。

2.png

迪士尼表示,其中包括Hulu付費用戶4280萬,3910萬用戶訂閱了Hulu的點播服務,不包括電視直播。

今年早些時候,在ESPN+同意了一系列新的體育轉播權協議后,迪士尼將ESPN+的月費上調1美元至6.99美元。

今年3月,該公司還將Disney+的價格上調了1美元,達到每月7.99美元,這是該服務推出以來首次上調價格。

(0)
上一篇 2021-09-08 10:08
下一篇 2021-09-08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