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經銷商鬧笑話 使用特斯拉內飾圖當廣告

汽車廠商製作宣傳海報,用錯車型的笑話,網友們是笑了又笑。而海外一雷克薩斯經銷商同樣離譜,竟用上了特斯拉Model
3的內飾充當廣告,就算不是很懂汽車的網友,也能看出“一眼假”。據報道,近日,在一則雷克薩斯的廣告中,一名女士乘坐的汽車是一輛特斯拉Model
3而不是雷克薩斯旗下的車型。

雖然廣告中沒有露出特斯拉車標等信息,僅展示了汽車的內部,但是特斯拉獨特的“毛坯房”內飾,還是讓人一眼看出。

雷克薩斯經銷商鬧笑話 使用特斯拉內飾圖當廣告

雖然經銷商迅速地下架了這一則廣告,但還是被網友截圖保存了,雷克薩斯方面還沒有做出說明。

此外,有媒體預測,這家經銷商當時可能是在使用特斯拉Model 3進行某種安全測試。雖然該廣告的主題是宣傳汽車安全問題,並沒有涉及到汽車品牌,但作為一家雷克薩斯的經銷商,使用其他品牌汽車來進行宣傳仍然算得上是重大失誤了。

雷克薩斯經銷商鬧笑話 使用特斯拉內飾圖當廣告

(0)
上一篇 2022-09-20 19:36
下一篇 2022-09-20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