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密貨幣網站又出錯:一枚比特幣7780億美元

當地時間周二下午(北京時間今天早上6點10分左右),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和CoinMarketCap的網站數據閃現Bug,多種加密貨幣的報價出錯。在CoinMarketCap網站上,比特幣價格一度被顯示為7780億美元,以太坊價格則顯示為5200億美元,其他代幣價格也出現同樣問題。

美國加密貨幣網站又出錯:一枚比特幣7780億美元

這也導致部分用戶的個人賬戶餘額顯示錯誤,部分用戶突然成為了“超級富翁”。

狗狗幣聯合創始人比利-馬庫斯發推戲稱,這場混亂讓他成為了一個“未變現的千萬億富翁”,因為狗狗幣的價格在CoinDesk等網站上一度被顯示為194,509美元,而實際價格只有19美分左右。

一些所謂的“穩定幣”的報價也出現錯誤,泰達幣(Tether)的價格一度被顯示為1400萬美元,而實際只有1美元。USD Coin的價格被顯示為1200萬美元左右。

美國加密貨幣網站又出錯:一枚比特幣7780億美元

但不久后,價格顯示恢復正常。CoinMarketCap網站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問題已得到解決。

Coinbase在社交媒體中表示,部分用戶錢包里的資產價格顯示出現問題,此問題不會影響交易。目前問題已得到解決,但兩家公司都沒有解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美國加密貨幣網站又出錯:一枚比特幣7780億美元

CoinMarketCap在社交媒體上幽默地向用戶提問到,當了幾個小時的億萬富翁是什麼感覺。有用戶稱,看到這個價格時差點心臟病發作,還有人開玩笑說自己立馬辭職了,還買了一輛蘭博基尼。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認為這個故障很好玩。一位加密貨幣投資者表示,如果故障持續發生,交易員就會去其他地方獲取數據。

(0)
上一篇 2021-12-15 16:26
下一篇 2021-12-15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