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發布2022年全新測評基準和評分系統 稱不賣分不賣榜

今日,DXOMARK舉行測試基準評分系統更新線上發布會,發布2022年全新測評基準和評分系統,同時對智能手機影像、屏幕、音頻、電池等排行進行更新。基於更新的影像評分測試基準,DXOMARK對智能手機的影像TOP10重新排名。

具體來看,在全新的V5評分標準下,榮耀Magic4至臻版和華為P50 Pro依然位列榜單第一和第二,iPhone13 Pro/Pro Max在新機制下評分大增,得分141分,排名第三。

而小米12S Ultra評分較之前的V4標準下降2分,以136分位列榜單第七。此前該機在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中排名第五。

DXO發布2022年全新測評基準和評分系統 稱不賣分不賣榜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EO雷軍此前表示,小米12S Ultra不會送測DXOMARK,DXOMARK則稱,自己始終堅持專業、可觀的標準,並且會自費購買小米12S Ultra來進行測試。

另外,DXOMARK還重申,“我們不賣分也不賣榜”,業務模式是出售實驗室和技術報告,公布的分數如何僅取決於產品自身質量,並不受廠商是否選擇評測服務影響。

DXO發布2022年全新測評基準和評分系統 稱不賣分不賣榜

小米12S Ultra此前排名

(0)
上一篇 2022-09-20 19:36
下一篇 2022-09-20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