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宣布為OnePlus 8系列推出Android 12封閉測試計劃

OnePlus已經為OnePlus 9和9 Pro發布了Android 12測試版,現在它正在為OnePlus 8、8
Pro和8T的基於Android 12的OxygenOS
12封閉測試版更新招募測試人員。作為這個封閉測試(CBT)的一部分,參與者將被要求籤署一份NDA,並願意抹去手機上的所有數據,所以建議報名測試的用戶不要在主設備上安裝測試版固件。另外,測試版往往包含阻礙用戶體驗的錯誤。

gsmarena_001.jpg

如果你仍然有興趣,你需要滿足以下要求,才有資格參加CBT:

正在使用OnePlus 8系列或OnePlus 8T設備

是活躍的OnePlus社區成員

願意定期在Telegram上與OnePlus團隊溝通並提供反饋意見

CBT版本不是官方版本,它仍在開發和測試中。更新到CBT版本后,請耐心等待並容忍其不穩定性,並接受其可能帶來的所有風險。

如果符合這些要求,現在就可以在這裡申請封測資格: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WSSFFQ8

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想看看Android 12和OxygenOS 12,你可能要快一點,因為OnePlus目前只有200個名額給OnePlus 8T用戶,8和8 Pro用戶有200個名額。

OnePlus承諾項目結束後會為表現最好的成員提供一份禮物,由於該公司稱其為”短期封閉測試項目”,因此可以期待它在未來幾個月宣布8、8 Pro和8T的開放測試計劃。

了解更多:

https://forums.oneplus.com/threads/we-want-you-closed-beta-testers-for-oneplus-8t-and-oneplus-8-series.1517499/

(0)
上一篇 2021-11-13 18:31
下一篇 2021-11-13 1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