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航司要求放寬飛行時長規定被FAA駁回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拒絕了一家面臨飛行員短缺的地區性航空公司的請求,該公司要求在雇傭副駕駛時將飛行經驗放寬至通常要求的最低飛行經驗的一半,但FAA認為這將降低安全性。

    2763469394_b7e2587791_b.jpg

根據共和航空公司(Republic Airways)的要求,如果他們完成了公司的培訓計劃,就可以將副駕駛的招聘標準放寬至最低擁有750小時的飛行經驗。而目前的標準要求飛行員至少有1500小時的飛行經驗。FAA表示,維持目前的標準符合公眾利益。

在美國,支線航空公司曾被允許雇傭飛行經驗只有250小時的飛行員作為副駕駛,但2009年,美國大陸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旗下科爾根航空公司(Colgan Air)的一家飛機在紐約州布法羅附近墜毀,機上49人全部遇難,地面一人遇難。在這起事故后,美國修改了規定,要求航空公司的飛行員必須有至少1500小時的飛行經驗。

FAA周一表示:“在充分考慮了共和航空的豁免申請和公眾意見后,聯邦航空局已確定,請求的豁免不符合公眾利益,並將對安全造成不利影響。”

(0)
上一篇 2022-09-20 14:15
下一篇 2022-09-20 14: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