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拽飛機 美國舉行拉飛機比賽 25人拖動82噸客機

徒手拉飛機,看似超越牛頓力學原理的事件,每年都在華盛頓杜勒斯機場上演。
據報道,當地時間9月17日,原本一年一度的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開放日在因疫情中斷兩年後首次回歸,當天的重頭戲拉飛機比賽,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參賽。

據悉,今年共有100多支隊伍參與,每隊25人,將一架82噸重的客機拖動3.5米,用時最短的隊伍獲勝。

徒手拽飛機 美國舉行拉飛機比賽 25人拖動82噸客機

杜勒斯國際機場的拉飛機比賽始於1992年,目的是為了給特奧會籌款,此次目標希望籌集到40萬美元。而飛機拉力賽每年帶來約15,000人觀看,約有2500人參與拉力。每支隊伍必須至少籌集2,500美元才能參加。

特奧會,全稱為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Special Olympics),是專門為智能低下,言語不清的神經和精神障礙患者甚至是生活不能自理的兒童舉辦的國際性運動競賽活動。

特奧運動項目非常豐富,從最基本的機能活動到最高級的競賽,適合所有年齡和能力等級的特奧運動員。其中,世界特殊奧運會每四年舉辦一屆,夏季和冬季交替舉行。

此外,在2019年8月,美國加州長灘市舉行了第14屆特奧會南加州拉飛機比賽,共有80多支隊伍參賽,能以最快速度拉動12.4萬磅(約56.25噸)重噴氣飛機的隊伍獲勝。

(0)
上一篇 2022-09-20 12:16
下一篇 2022-09-20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