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邀請函里的“高能”是啥意思?分析師詳解

北京時間3月3日消息,蘋果公司今天凌晨發出邀請函,宣布將在美國太平洋時間3月8日10點(北京時間3月9日2點)舉行春季發布會。蘋果並未透露發布會的細節,但外界或許能夠從邀請函中找到蛛絲馬跡。

邀請函中間是一個大大的彩色蘋果Logo,可能暗示會有新的配色推出。巧合的是,有傳聞稱,蘋果可能推出紫色版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邀請函的主題是“高能傳送”,英文版是“Peek performance”。那麼,這個“高能”指的是什麼?網友們腦洞大開,有國外網友指出,這個“Peek”與“Peak”同音,Peak performance意思就是峰值性能的意思,是不是會發布傳聞中的虛擬現實(VR)頭戴設備呢?

蘋果邀請函里的“高能”是啥意思?分析師詳解

古爾曼分析蘋果邀請函

知名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最先報道了蘋果將於3月8日舉行春季發布會的消息。他在Twitter上表示:“蘋果通常會在邀請函中給出明確暗示,告訴外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很明顯,‘高能傳送’指的是支持‘5G’的新iPhone SE、配備‘蘋果自研芯片’的新Mac以及搭載‘A15芯片’的新iPad Air。”

蘋果邀請函里的“高能”是啥意思?分析師詳解

蘋果春季發布會邀請函

(0)
上一篇 2022-03-03 17:42
下一篇 2022-03-03 1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