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拆解iPhone 14:全新內部改造使其更容易維修屏幕和后蓋

國外維修網站 iFixit 今天分享了 iPhone 14 的視頻拆解。在博文帖子中,iFixit 首席執行官凱爾·維恩斯(Kyle Wiens)表示內部設計讓其更容易維修,並將其稱之為是 iPhone X 以來內部改造做多的一次。

正如此前其他媒體拆解發現的,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是首批自 iPhone 4S 以來首款從背面打開的 iPhone。iFixit 表示,顯示屏和后玻璃面板只需兩個螺釘和一個或兩個連接器即可固定,使這兩個組件更易於拆卸和更換。

iFixit拆解iPhone 14:全新內部改造使其更容易維修屏幕和后蓋

維恩斯表示:“這值得蘋果大書特書,iPhone 已經從內到外重新設計,使其更易於維修”。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機型本質上是一個三明治結構,由顯示屏、容納大部分內部組件的中框和背面玻璃面板組成。

根據 MacRumors 看到的內部文件,只要這些部件沒有損壞,Apple Store 和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可以通過在客戶現有的顯示器、后玻璃和後置攝像頭上安裝一個新的來更換中框。

維恩斯繼續說道:“支持該結構的新金屬中框需要重新設計整個內部,以及重新考慮射頻並將其入口保護周長有效加倍。換句話說,Apple 已經回到繪圖板並重新設計了iPhone 的內部結構使維修更容易”。

iFixit拆解iPhone 14:全新內部改造使其更容易維修屏幕和后蓋

而全新的內部設計顯著降低了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背面玻璃破裂的維修費用,分別為 169 和 199 美元。

Apple 的文檔表明,在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上更換后玻璃后,需要進行稱為系統配置的軟件校準過程。目前尚不清楚如果系統配置未完成會發生什麼,但可能的範圍從設備上顯示的非正品部件警告到無線充電、LED 攝像頭閃光燈和/或後置麥克風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9-20 10:19
下一篇 2022-09-20 1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