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松鼠被曝吃出油炸壁虎 官方:無製作、包裝帶入可能

民以食為天,但“買一送一”的事件並不少見。近日消息,據互因科技報道,在廣東茂名,有網友在“三隻松鼠多味花生”里發現了一隻疑似被油炸過的壁虎。網友小樂(化名)表示,自己5月份為家人網購了一份三隻松鼠的零食大禮包,9月14日家人打開了其中一包“多味花生”吃,吃后立刻用包裝袋上的封條封住。

9月16日有親友到家拜訪,家人便將“多味花生”倒在盤子里方便食用,不料在裡面發現了一隻看起來像被油炸過的壁虎。

三隻松鼠被曝吃出油炸壁虎 官方:無製作、包裝帶入可能

此事曝光后,引起了網友們的圍觀和熱議,不少人表示還好是倒盆子里吃的, 要是出現手抓壁虎的場景,那畫面太不堪直視。

對此,三隻松鼠官網客服向@北京商報表示,已關注到該事件,正在進行核實溝通,後續可關注官方通知。

而就在剛剛,三隻松鼠針對此事發表了最新聲明:

近日,我司接到消費者反映稱購買的多味花生中出現形態完整的“油炸壁虎”,對此公司高度重視,第一時間與消費者聯繫核實。

結合產品線生產工藝及質監流程綜合分析初步判斷,該異物無製作、包裝過程中被帶入可能

該產品(條碼編號6956511901821,產品執行標準GB19300)加工工藝經過原料裹粉、高溫油炸、攪拌調味、攤涼精選、分裝質檢等環節。

首先精選合規花生原料,經設備自動化旋轉攪拌裹粉,裹粉操作厚度5mm,隨後經溫度145℃-170℃、時間10min、長度15m的隧道式高溫油炸,再經人工挑選後進行定量包裝,最後由專業設備進行檢測

感謝消費者及社會各界對三隻松鼠的監督與關心。

作為一家食品生產銷售企業,我司高度重視產品品質及消費者意見反饋,所有生產產品及生產環境均按照國家和行業標準嚴格執行,對於散布未經核實信息誤導公眾損害我司聲譽的行為,我司將使用法律手段依法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作為一家食品企業,我們希望持續為消費者帶來更安全的產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更好的消費體驗;並在維護食品安全和提供更好產品的道路上永無止境。

目前我們也在打造智能化生產工廠,並積極構建種植生態和供應鏈能力,期望與廣大消費者一起成長。同時我們也會持續與消費者進行溝通協商,對產品進行檢測或上門服務。也歡迎廣大消費者繼續監督我們,對我們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三隻松鼠被曝吃出油炸壁虎 官方:無製作、包裝帶入可能

(0)
上一篇 2022-09-19 18:35
下一篇 2022-09-19 1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