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新機表現如何?外媒評語彙總

在科技數碼圈,蘋果每年的秋季發布會都被稱為“科技春晚”,每年的iPhone新機都備受全球用戶的關注。由於蘋果對於媒體評測機有着嚴格的要求,國內外合作媒體、經銷商都簽了保密協議,不到規定時間不得激活,否則將面臨巨額罰款。

iPhone 14系列新機表現如何?外媒評語彙總

9月14日,iPhone 14系列評測解禁,不少媒體放出了相關的評測,很多國內媒體對iPhone 14系列讚不絕口。同時,國外媒體也公布了評測視頻、文章,大家肯定很好奇外媒對於蘋果新機的看法,今天手機中國為大家匯總了外媒的評測,你最贊同哪個說法?

Patrick Holland:靈動島不是最佳的名字,但肯定是iPhone 14 Pro系列最棒的功能之一

CNET認為,蘋果從iPhone X開始便應用了Face ID,劉海屏也是從那時開始普及,但如今已經被藥丸形挖孔所取代。就本身而言,藥丸屏比劉海屏更讓人容易接受,他最喜歡的功能之一,便是挖孔區域顯示系統警報和後台活動。

iPhone 14系列新機表現如何?外媒評語彙總

蘋果將挖孔區域稱為“靈動島”,這塊區域可以隨意放大/縮小,但用戶接聽電話時會縮小在頂部,顯示音樂播放、計時器和其它通知將會放大。儘管靈動島可能不是最好聽的名字,但確實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最棒的功能。

Eli Blumenthal:eSIM在短期內或許難以推行,但長遠來看是正確的方向

蘋果在美版iPhone 14系列中取消了物理SIM卡槽,有的人擔心更換運營商將變得更加困難,但Mint Mobile、美國移動和Boost Mobile等運營商卻認為恰恰相反。Mint Mobile首席營銷官Aron North在給CNET的一份聲明中表示:“Mint已經支持eSIM近兩年了,這項技術能讓用戶更方便、快捷地切換。”

iPhone 14系列新機表現如何?外媒評語彙總

CNET認為,美國三家主要供應商都支持eSIM,一些公司如T-Mobile,甚至一直在利用這項技術提供免費的網絡試用,作為吸引競爭對手客戶的一種方式。美國移動擁有近250000名用戶,目前有三分之一的用戶都在使用eSIM。eSIM在短期內或許難以推行,但長遠來看是正確的方向。

Mike Wuerthele:iPhone 14 Pro的影像和續航做到了平衡

iPhone 14 Pro配備了4800萬像素廣角主攝鏡頭,傳感器支持四像素聚合,更有7P鏡頭和OIS。拍照不僅僅取決於硬件,iPhone 14 Pro支持夜間模式、人像模式、成像風格、微距和Apple Pro RAW,還能拍攝4K 60fps視頻,包括30fps的ProRes和60fps的HDR模式,過場模式也可以擴展到4K 30fps(HDR)。

iPhone 14系列新機表現如何?外媒評語彙總

Appleinsider表示,iPhone 14 Pro擁有很長的電池壽命,播放本地視頻可以長達23小時,流式傳輸視頻則降低到20小時,音頻播放時間最長可達75小時。蘋果表示,如果使用20W或者更高功率的適配器為iPhone 14 Pro充電,那麼在30分鐘內可以充至50%的電量。

Sareena Dayaram&Lisa Eadicicco:如果你想要換機,iPhone 14 Pro更值得購買

CNET認為,蘋果為iPhone 14 Pro系列增加了最有趣的新功能,包括取代劉海的靈動島、A16仿生處理器和4800萬像素主攝。iPhone 14系列引入了新功能,例如車禍檢測、eSIM、衛星通信等,但事實上iPhone 14是“蘋果歷史上提升最小的機型之一”。雖然iPhone 14受到了高度評價,但並不建議購買。如果你下定決心想要體驗最新機型,那麼建議購買iPhone 14 Pro系列,這兩款機型擁有明顯的變化,如120Hz高刷、靈動島、A16處理器等

iPhone 14系列新機表現如何?外媒評語彙總

對於iPhone 12系列,CNET表示,儘管iPhone 12系列是兩年前發布的,但它與iPhone 14系列有許多相似之處,如支持5G、具有MagSafe配件兼容性等。iPhone 14系列與其說是重大升級,不如說是一次更新,如果你的iPhone 12系列還能用,那麼沒必要購買iPhone 14系列。

寫在最後

從iPhone X開始,蘋果逐步走入了全面屏時代,見證了其它廠商從劉海屏-升降攝像頭-挖孔屏-屏下攝像頭的歷程,但蘋果仍然堅持着劉海屏。在今年,iPhone 14 Pro系列終於做出了違背“祖宗”的決定——採用挖孔屏,市場反響也相當熱烈。在挖孔屏的基礎上,蘋果或許為了增加趣味性與功能性,首次採用了靈動島設計,但在網絡上的評價兩極分化嚴重。

很多人認為靈動島是一種“拖鞋”,評測解禁后才發現,靈動島其實是一個更高效的交互方式。雖然目前適配靈動島的大多為蘋果自家App,但已經有開發者針對靈動島設計出全新的玩法,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靈動島會成為iPhone用戶購機的動力。

(0)
上一篇 2022-09-19 11:35
下一篇 2022-09-19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