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量產版LF-Z將於14個月後推出

據外媒報道,今年3月,雷克薩斯展示了非常整潔和光滑的LF-Z概念車。然後,它披露,2025年之前,大家會看到一些基於汽車的東西。現在,我們知道14個月後會有一些事情發生。本周,該品牌在位於德克薩斯州普萊諾的公司總部舉行的媒體活動中向媒體確認了時間範圍–這是一個非常迅速的時間表。

雷克薩斯量產版LF-Z將於14個月後推出

14個月後–大約為2022年的夏末或初秋,大家將會看到量產版的LF-Z。這款車擁有SUV的比例,但外形更像是一款流線型的掀背車。前面看起來像一個相當安全的雷克薩斯設計以及參差不齊的LED燈和一個紡錘格柵圖案。從本質上說,這一概念從品牌中汲取了許多當前的造型元素並將其跟電動汽車結合起來。

內部絕對會因為生產而發生實質性的變化。這款車的特點是一個相當稀疏的座艙、只有幾個面板、一個單一的錶盤和一個軛式方向盤。

雖然雷克薩斯的代表沒有談到這款車的動力系統,但我們知道它採用了Direct4智能全輪驅動系統。動力流動自由創建一個前,后驅或全驅布局時需要。這將是20輛新的或更新的雷克薩斯汽車之一,它們將運行某種電氣化動力系統。

(0)
上一篇 2021-06-04 08:33
下一篇 2021-06-04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