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120幀極高幀率模式將對iPhone開放

隨着智能手機的迭代,120Hz高刷新率基本已是大多數安卓手機標配,不少手游也對120Hz高刷進行了適配,推出120幀高幀率模式,其中就包括騰訊《王者榮耀》。日前,《王者榮耀》官方在分享的“Bug 修復進展”中確認,將針對部分iOS機型開放極高幀率模式,詳細信息將在後續公告中介紹。預計120幀“極高幀率”模式將在新賽季對iPhone開放,蘋果玩家不用羨慕安卓玩家了。

不過,目前只有iPhone 13 Pro系列和iPhone 14 Pro系列在硬件上滿足120幀的要求。

《王者榮耀》120幀極高幀率模式將對iPhone開放

據了解,《王者榮耀》極高幀率模式早在去年9月就已對安卓手機開放,首批開放機型分別為iQOO 8、iQOO 8 Pro以及vivo X70 Pro+。

而極高幀率模式在S25賽季中,又對Redmi K40 Pro、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Realme真我GT等多款機型開放。

120幀極高幀率帶來的最大改變就是更加流暢,遊戲中角色的攻擊、技能彈道更加細膩,補刀、擊殺都能更加順手流暢,挪動視角的時候也明顯更順滑,遊戲體驗直接拉滿。

《王者榮耀》120幀極高幀率模式將對iPhone開放

(0)
上一篇 2022-09-20 01:46
下一篇 2022-09-20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