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向第三方應用和設備開放Halo實時追蹤心率數據

近日對 Halo 健身設備的更新中,亞馬遜向第三方應用和設備開放了追蹤用戶實時心率數據的功能。亞馬遜稱,新功能以低功耗藍牙設置的形式出現,它以健身可穿戴設備和移動應用程序“中心”兩種形式提供其 Halo 系統。

s0t8rsis.jpg

亞馬遜的 Halo 在提供多種基礎健身追蹤之外還具有獨特功能,可測量用戶的身體成分並在移動應用程序中將他們的身體顯示為 3D 模型。健身手環售價 99.99 美元;用戶在這一點上的評分只有 3.5 顆星(總分 5 顆星)。

如果你個人對亞馬遜的 Halo 產品感到滿意,那麼您可能會喜歡與第三方產品共享您的心率跟蹤數據的新選項。亞馬遜表示 ,CLMBR、iFit/NordicTrack 和 OpenFit 是支持 Halo 新功能的品牌。

亞馬遜推出了一個新的支持頁面,詳細介紹了如何設置新的 Halo 手環心率共享功能。您需要在手機上啟動 Halo 應用程序,然後進入設置 > 心率共享。將 Halo Band 戴在手腕上,開啟“分享心率”設置。

(0)
上一篇 2021-08-06 08:13
下一篇 2021-08-0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