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歷史的奔騰與賽揚謝幕 Intel全新處理器中文名公布

老玩家還會記得Intel當年的一句話廣告詞——Pentium inside,奔騰這個品牌從1992年算起已經用了30年了,之前是主力,這十幾年變成了低端CPU品牌,現在奔騰要被徹底淘汰了,Intel將從2023年起使用全新的處理器品牌。隨之放棄的還有1998年引入的賽揚,原本定位在奔騰之下的產品品牌。

Intel官方宣布,2023年的筆記本處理器產品線中,將不會再有奔騰、賽揚品牌,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Intel Processor”。

Intel中國官微也同步公布了中文名字,就就叫做“英特爾處理器”,與英文完全對應。

30年歷史的奔騰與賽揚謝幕 Intel全新處理器中文名公布

Intel公司副總裁兼移動客戶端平台事業部代總經理Josh Newman表示,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場景中,技術的迅猛發展持續改變世界,PC的重要性變得更加明顯。

Intel致力於推動創新以惠及用戶,同時,我們的入門級處理器產品家族對於豐富PC價格段至關重要。

全新“英特爾處理器”品牌將提供精簡的產品選擇,讓用戶能夠更有針對性地選擇滿足需求的處理器。

“英特爾處理器”將作為多個處理器系列的品牌名稱,方便消費者選購產品。

Intel將在各個細分市場繼續提供相同的產品和優勢。該品牌不會改變英特爾目前的產品以及產品路線圖。

在這次精簡之後,Intel將進一步加強對旗艦品牌的關注,包括英特爾酷睿、英特爾 Evo和英特爾vPro品牌。

(0)
上一篇 2022-09-17 16:25
下一篇 2022-09-17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