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風格遊戲《Hit the Island​》已上架 利用靈動島的休閒遊戲

在此前預告之後,Pong 風格的第三方遊戲《Hit the Island》已經於近日正式上架。這款遊戲由克里斯·斯莫爾卡(Kriss Smolka)開發,此前他曾開發過 WaterMinder 和 HabitMinder 等應用,而今天發布的這款應用是專門正對靈動島的。

全景圖.webp

每當彈球碰撞靈動島 1 次,那麼這款遊戲就給記 1 分,分數越高越好。遊戲到後面,彈球的速度會越來越快,並且還會分裂出來其他彈球,底部的擋板長度也會滿滿縮短。這款免費遊戲已經於今天面向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開放下載,此外其他 iPhone 也可以下載,不過目標是擊中頂部的劉海而非靈動島。

(0)
上一篇 2022-09-17 06:24
下一篇 2022-09-17 0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