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芬奇回應《搏擊俱樂部》被騰訊視頻更改結局

鞭牛士 2月15日消息,據《帝國》雜誌昨日報道,搏擊俱樂部》導演大衛·芬奇對中國內地視頻平台的“新結局”版本作出回應。大衛·芬奇對此表示困惑,“如果你們不喜歡這個故事,為啥還要來拿它的授權呢?”並認為爭議點在於,“剪輯”的含義究竟是什麼。

Fight_Club_poster.jpg

據觀察者網報道,近日,有大V發現騰訊視頻平台的《搏擊俱樂部》結局被改得“面目全非”。原版中,男女主角攜手看着窗外一棟棟高樓大廈爆炸傾塌。而騰訊視頻的版本不僅刪掉了經典的爆炸畫面,還模仿電影字幕加了一段劇情:“經由泰勒提供的線索,警方迅速理清案情,一舉將他們抓獲,阻止了炸彈的爆炸。審判過後,泰勒被強制送入精神病院接受治療,並於2012年痊癒出院。”

1月26日,《搏擊俱樂部》原著作者恰克·帕拉尼克在社交平台公開發文,抨擊騰訊視頻上架的電影《搏擊俱樂部》篡改結局,戲謔其為“特供版”。

除了結局被改,整部電影共刪減了12分鐘。電影名也從《搏擊俱樂部》變為《搏擊會》,目前該網站評分僅為7.2分。

(0)
上一篇 2022-02-15 15:02
下一篇 2022-02-15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