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蒂姆·庫克訪問Apple Store第五大道店 為系列新品揭幕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已前往紐約市以出席在著名的第五大道商店舉行的新款iPhone
14系列的首日銷售活動。9月16日星期五東部時間上午8點,庫克被進入商店並開始與工作人員交談。蘋果公司之前沒有提前宣布他的訪問,庫克也還沒有像往常一樣在Twitter上發布訪問商店的消息。

50421-99105-000-lead-Apple-Fifth-Avenue-xl.jpg

這是自冠狀病毒大流行之前,庫克首次親自在紐約市出席iPhone發布活動。

早在2019年,他出席了第五大道店的iPhone 11發布活動,那次也是該店的重新開張,當時它已經關閉裝修了兩年,庫克主持了開幕儀式。

周五是全球大多數國別市場iPhone 14和Apple Watch系列在店內銷售的第一天,蘋果公司一直在世界各地的商店裡關注着第一批買家。

(0)
上一篇 2022-09-16 22:14
下一篇 2022-09-16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