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採用高通X65調製解調器 可實現更快5G速度和更長電池續航

根據今天在YouTube上分享的設備拆解,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採用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X65調製解調器,以實現更快的5G速度、更低的功耗,並在美國機型上改進了對毫米波的支持。

iphone-14-pro-teardown-x65-modem.webp

在iPhone 14 Pro的拆解中,我們可以看到邏輯板上的X65芯片,但目前不清楚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是否也有X65,但通常蘋果iPhone一個系列中的所有機型通常共享相同的調製解調器。

高通公司在2021年2月宣布了X65調製解調器,並對電源效率進行了改進,從而在使用5G時改善電池壽命。此外,X65調製解調器是世界上第一個用於智能手機的萬兆5G調製解調器和天線系統,使理論數據速度達到每秒10Gbps。2021年5月,高通公司更新了其X65驍龍調製解調器,支持更廣泛的毫米波頻譜。

X65調製解調器和A16仿生芯片的電源效率改進有助於延長iPhone 14 Pro機型的電池續航。本周早些時候的一項電池測試結果顯示,iPhone 14 Pro Max比去年的iPhone 13 Pro Max在同樣的測試環境下多持續了兩個小時。

從今天開始,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正在陸續到達客戶手中。

(0)
上一篇 2022-09-16 22:14
下一篇 2022-09-16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