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曾取消了一個《哈利波特》網游 認為它活不長

Kim Salzer曾在2000到2003年之間擔任了EA的產品市場總監。最近在他接受主播The Real Brandolorian的採訪時,Salzer爆料EA當時取消了一個哈利波特網游,當時EA擁有製作《哈利波特》遊戲的版權,但EA質疑該系列的壽命,認為它不會活過2年時間。

EA曾取消了一個《哈利波特》網游 認為它活不長

當被問到她自己有參與而且非常興奮、但最終被取消的一個遊戲時,Salzer提到了《哈利波特》網游。

Salzer回憶說:“對我來說,哈利波特是一個大遊戲,因為我個人深度參與其中,這是一個大型多人在線遊戲。我們做了各種調研,我們打造了beta版本,這是一個支持離線/在線的遊戲體驗。實際上,在裡面我可以給孩子們郵寄實體東西,比如獎品,絲帶等等。

進行了充分地調研,非常相信能成功,但遺憾被扼殺,當時EA正在經歷一些變動,他們只是不相信或不知道這個IP的壽命絕不僅僅是1-2年時間。”

EA曾取消了一個《哈利波特》網游 認為它活不長

(0)
上一篇 2021-12-23 11:40
下一篇 2021-12-23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