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LG能源供應商使用“對環境影響最小”的鋰提取技術來獲取礦物

據Electrek報道,Compass Mineral International是鹽和硫酸鉀(用於植物肥料)等基本礦物質的領先供應商,該公司一直在轉向專註於“新的淘金熱”,即鋰。這家礦產公司已與福特和LG 能源等電動汽車領域的領導者簽訂了鋰供應協議,該公司正在加倍努力,通過使用新的提取技術來獲取對環境影響最小的礦物。

作為北美和英國最大的鹽生產商,Compass Mineral 公司在多個行業中發揮着重要作用。然而,看到汽車行業正在向電動汽車過渡,Compass Mineral 意識到對關鍵電池礦物,如鋰的需求只會繼續上升。

該公司已經經營了175年,年收入達12億美元,然而,Compass Mineral的目標是減少對依賴天氣的礦物的依賴,專註於具有高增長潛力的市場,如電動汽車行業。

此外,自2022年8月16日通過《通脹削減法案》以來,預計電動汽車的需求會更高,新購買的電動汽車可獲得高達7500美元的稅收減免,二手電動汽車則為4000美元。

不過,電動汽車要符合條件,其電池礦物的40%必須來自美國或其自由貿易夥伴,2026年後將上升到80%。

該條款為像Compass Mineral這樣的礦物供應商提供了一個重要的機會,以填補日益增長的供應缺口。也就是說,北美地區對電池級鋰的需求在未來三年內預計將增長700%,到2030年將超過1000%。

Compass-Minerals-Lithium-3.webp

新的政府激勵措施和暴漲的價格使鋰礦開採更加具有吸引力。出於這個原因,Compass Mineral正在推進其位於猶他州奧格登(靠近大鹽湖)的鋰礦項目,租賃面積達177,000英畝。

Compass Mineral公司宣布了該項目發展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該公司表示,它將使用EnergySource Minerals公司的直接提鋰技術(DLE),以最小的環境影響提取礦物。Compass公司將利用提取的礦物來履行與電動車領導者的供應協議,包括福特和LG能源。

經過三年的 “廣泛測試”,Compass Minerals公司選擇了EnergyMinerals公司的DTC技術,因為它具有卓越的吸收能力和最小的環境影響。

Compass Mineral公司的鋰礦主管Chris YanDELL說:

我們選擇ESM是一個全面的競爭過程的結果,我們很高興能與他們的團隊一起作為一個可信賴的供應商推進我們的鋰礦開發。我們多年的評估集中在將正確的技術與我們特定的鋰鹽水資源相匹配–我們相信通過這次供應商的選擇我們已經做到了這一點。

Compass Mineral稱,該項目具有約240萬噸碳酸鋰當量的潛力,並且在未來兩年內資金充足。該公司還重申,它仍然有望在2025年前成為低成本的電池級鋰生產商。

最重要的是,由於Compass Mineral公司使用的是太陽能蒸發工藝,預計其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會大大減少。該公司首席可持續發展官Rick Axthelm說:

自從我們開始評估我們的開發方案以來,最大限度地減少我們的鋰提取和轉換計劃對環境的影響一直是這個項目的一個關鍵優先事項。隨着我們向商業生產的推進,我們將繼續優先考慮可持續運營。

Electrek的觀點

隨着更多的資源(來自政府和私營企業)被用於促進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更好的技術和其他資源正在被開發出來,以減少電動汽車的影響。

可持續開採技術仍處於早期階段。在可預見的未來,對電動汽車的需求只會繼續加速,鋰的需求量將很大。

特別是,北美的新氣候倡議旨在使每個人都能獲得可持續的選擇,並將製造業帶回美國本土。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可持續的提取方法將是至關重要的。

(0)
上一篇 2022-09-16 09:56
下一篇 2022-09-16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