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員工內部對CSAM檢測計劃表示擔憂

據外媒報道,蘋果計劃掃描iPhone用戶的照片庫以尋找CSAM或兒童性侵的素材的做法引發了人們的擔憂,現在,蘋果員工也加入了這一行列。據報道,該公司內部公開了該技術如何用於掃描用戶的照片以獲取其他類型的內容。

apple-park-drone-june-2018-2.jpg

據路透社報道,數量不詳的蘋果員工已經通過Slack內部渠道表達了對CSAM檢測的擔憂。具體來說,蘋果員工擔心,政府可能會通過尋找CSAM以外的內容迫使蘋果使用這項技術進行審查。一些員工擔心蘋果正在損害其業界領先的隱私聲譽。

據報道,蘋果負責用戶安全的員工被認為沒有參與內部抗議活動。

自上周發布以來,蘋果就一直飽受對其CSAM檢測計劃的批評,預計該計劃仍將在今年秋季跟iOS 15和iPad 15一起推出。員工們主要關注的是,這項技術可能會給未來專制政府和政權的實施帶來滑坡效應。

蘋果則堅決反對這種用於檢測CSAM材料的設備技術可以用於任何其他目的的想法。在一份公開的FAQ文件中,該公司表示,將強烈拒絕政府的任何此類要求。

政府能強迫蘋果將非CSAM圖像添加到哈希列表中嗎?蘋果將拒絕任何此類要求。蘋果的CSAM檢測能力僅用於檢測存儲在iCloud照片中的已知CSAM圖像,這些圖像已被NCMEC和其他兒童安全組織的專家確認。我們曾面臨過這樣的要求,即建立和部署政府授權的、會降低用戶隱私的改變,但我們堅決拒絕了這些要求。今後我們將繼續拒絕他們。讓我們明確一點,這項技術僅限於檢測存儲在iCloud中的CSAM,我們不會同意任何政府擴大它的要求。此外,蘋果在向NCMEC提交報告之前進行了人工審查。如果系統標記的照片跟已知的CSAM圖像不匹配,帳號將不會被禁用也不會向NCMEC提交報告。

(0)
上一篇 2021-08-13 15:49
下一篇 2021-08-13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