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前員工抱怨“節儉”文化:團隊只有一台電腦顯示器

在美媒獲得的內部電子郵件中,二十多名跳槽到谷歌工作的亞馬遜員工抱怨前公司瀰漫的“節儉”文化,比如項目經理只得到 “不合格的Windows筆記本電腦”,整個團隊只有一台電腦顯示器等

亞馬遜前員工抱怨“節儉”文化:團隊只有一台電腦顯示器

節儉是亞馬遜文化的一部分,是公司制定商業決策的16條領導原則之一。一位2020年離職的前員工在郵件中說,他的團隊只有一台電腦顯示器。為了申請到第二台顯示器,亞馬遜員工會僱用暑期實習生來“曲線救國”。

還有員工表示,他們會與負責辦公用品的員工建立友誼,這樣就可以借到一個額外的筆記本充電器。

這種節儉不光體現在工作設備上。亞馬遜公司撤去了僱員辦公室廚房裡的麥片,並告知相關員工它“不代表節儉的心態”,可亞馬遜自己出售的即時麵條卻比公司附近的商店還貴。

還有員工揭露,會議上他們被迫分食一個百吉餅,因為預算不夠,訂購數量有限。

(0)
上一篇 2022-09-16 09:56
下一篇 2022-09-16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