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lus在開啟預購近一周后仍未面臨出貨推遲的情況

蘋果公司的6.7英寸非Pro版iPhone 14 Plus在開啟預購近一周后沒有面臨交貨延遲,這表明新機型的需求可能超出想象地低。iPhone 14系列所有機型的預購於上周五開啟,除iPhone 14 Plus外,所有機型的交貨期從明天開始。

雖然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交貨估計仍有幾天甚至幾周的延遲,但iPhone 14 Plus的所有型號在10月7日(星期五)推出后仍可在當天交貨,沒有延遲。

iPhone 14 Plus沒有推遲上市是因為有報告稱新機型的需求比預期的要差。本周早些時候,蘋果公司分析師郭明錤說,非Pro版的6.7英寸iPhone的需求遠遠低於去年的5.4英寸iPhone 13 mini,它實際上是在產品線中取代了後者。他由此得出結論:”蘋果今年對標準機型的產品細分策略失敗了。”

iPhone 14 Plus是為那些想要更大屏幕的iPhone而又不具備蘋果高端機型所有功能的客戶準備的。iPhone 14 Plus與iPhone 14一樣,採用了與iPhone 13 Pro相同的芯片,攝像頭也有所改進,還有其他一些小的改進。評論家稱iPhone 14為”iPhone 13S”,只能夠讓人注意到與前代產品相比的小改進和變化。

iphone-14-iphone-14-plus-in-hand-feature.webp

(0)
上一篇 2022-09-15 21:33
下一篇 2022-09-15 2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