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源代碼已經發布到AOSP

Google今天宣布,作為正式發布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統的一部分,Android
13的源代碼已經發布到Android開源項目(AOSP)。Android 13帶來了安全改進、UI/主題完善、生產力提升、OpenJDK 11
LTS更新、ART優化、垃圾收集改進以及其他各種進化和變化。

image.webp

Android 13最初在Google Pixel設備上推出(今天也已經開始提供),而在今年晚些時候將開始出現在其他供應商的更多設備上。

關於Android 13發布和AOSP可用性的更多細節,請參見Android開發者博客:

https://android-developers.googleblog.com/2022/08/android-13-is-in-aosp.html

(0)
上一篇 2022-08-16 03:58
下一篇 2022-08-16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