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正式版發布 一鍵摳圖你會用嗎?官方教程來了

9月13日凌晨,蘋果面向支持的機型推送了iOS 16正式版系統,作為一次重大版本升級,帶來了不少新功能。除了鎖屏壁紙、鎖屏小工具外,iOS 16還能讓iPhone秒變摳圖神器。

今日,@Apple支持 發布iOS 16摳圖教程,在iOS 16上只需一個長按的動作,就能把iPhone照片中的拍攝主體提取出來,拷貝粘貼到聊天對話或是正在編輯的文檔里。

摳圖過程比一般的摳圖App方便,精細度也更高,不過需要主體比較明顯的照片,如果主體不明顯,摳圖效果就不是很好。

另外,這一功能需要搭載蘋果A12及以後芯片的iPhone。

iOS 16正式版發布 一鍵摳圖你會用嗎?官方教程來了

除一鍵摳圖外,升級iOS 16后,可在電池設置中將百分比電量開關打開,電池圖標內部即可顯示數字。但開啟后電池圖標就一直都是充滿的狀態,不會隨電量減少而發生變化,容易造成一定誤導。

據了解,LCD屏和小屏版無法使用這一功能,也就是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都不行。

iOS 16正式版發布 一鍵摳圖你會用嗎?官方教程來了

(0)
上一篇 2022-09-14 17:14
下一篇 2022-09-14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