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世界冠軍維斯塔潘被紅牛連簽5年 工資一年3.5億元

3月2日消息,據報道,紅牛車隊與F1世界冠軍維斯塔潘,已經達成了一份4至5年的超級合同,擔任紅牛車隊的車手席位,工資在每年5千萬歐元(約合人民幣3.5億元)左右。

當前,這個消息還沒有被官方證實,若最終官宣的話,這也將是F1歷史上最大的一份合同。

在去年12月12日晚間,2021賽季F1收官戰“阿布扎比大獎賽”,漢密爾頓在全場領跑了57圈之後,最後一圈被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反超,憾失冠軍,維斯塔潘則首次捧回F1車手年度總冠軍獎盃,終結掉漢密爾頓的車手7連冠。

曝世界冠軍維斯塔潘被紅牛連簽5年 工資一年3.5億元

不過車隊方面,梅賽德斯-奔馳車隊,則仍是F1車隊總冠軍,紅牛隻拿下了第二,二者的積分排名,分別為613.5和585.5分,二者的差距較近,紅牛今年賽季爭奪車隊總冠軍的希望也較大。

在2021賽季,紅牛車隊的車手分別是維斯塔潘和“保胎大師”佩雷茲,而2022賽季,二人仍為紅牛的出徵車手。

並且前幾日,紅牛車隊還發布了全新賽車RB-18,而在今年,紅牛車隊能否拿到車手、車隊雙料冠軍,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2-03-02 16:31
下一篇 2022-03-02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