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已開啟新一輪HoloLens 2 OS功能更新測試

儘管微軟早在 2015 年就大張旗鼓地宣布了其混合現實耳機 HoloLens,但該硬件可以說並未獲得主流成功。儘管該公司去年確實設法與美國陸軍敲定了一份價值近 220 億美元的十年合同,但後來的報道顯示,該過程並不像計劃的那樣順利。

d4mrjpku.webp

在 Hololens 負責人 Alex Kipman 在受到不當行為指控離開微軟后,HoloLens 項目繼續承受更多的壓力和質疑。儘管最近幾個月的項目開發並不順利,但微軟現在正準備發布下一個主要版本的 HoloLens 2 OS。

在今天更新的博文中,微軟表示已準備好與混合現實合作夥伴 (MRP) 一起測試其下一個 HoloLens OS 更新。儘管該博客將其稱為“新的 Fall Insider Flight Preview”,但當它普遍可用時,它可能會被稱為 Windows Holographic Version 22H2。

微軟通常每年向 Windows Holographic 發布兩次更新,第一次在 4 月至 5 月的時間範圍內到達,而另一個則在 10 月至 11 月的時間段內。

因此,Microsoft 已要求 MRP 開始在 Dev Channel 中測試他們的應用程序和部署。他們還被要求填寫一份 MRP 反饋表,該表需要以下信息和流程:

1. 請使用您的應用對最新的 Insider 版本進行端到端測試。

2. 根據您的身份、網絡、安全和設備管理系統驗證您環境中的 IT 部署,以幫助確保操作系統更新不會破壞您的任何部署工作流。

3. 驗證您的業務線應用程序體驗,以確保您的應用程序在更新後繼續按設計運行。

(0)
上一篇 2022-09-14 15:14
下一篇 2022-09-14 15:14

相关推荐